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数写网联新时代 江苏顺势而为
2018-09-20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佟小雯  
1
听新闻

  历史车轮滚滚,时代日晷指向互联网方向。扛起推动网信工作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数写网联新时代,江苏御风而行;打造网联新时代闪亮风景,江苏顺势而为。

  9月26日——27日,由江苏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以“网联新时代 数写新篇章”为主题的“2018(第六届)江苏互联网大会”落座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在古都底蕴里共话时代前沿文明的新瑰丽,在智慧碰撞里绽放网联新时代的“江苏力量”。

  网联新时代,江苏力量托举江苏决心。“谁掌握了互联网,谁就把握住了时代主动权;谁轻视互联网,谁就会被时代所抛弃”。透过大会风景看江苏互联网发展成绩,网联新时代,江苏携实力上路:互联网+党建,让民心凝聚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互联网领军企业,以实绩擦亮江苏名片;智慧生活,让人民获得感源源上线……让互联网与时代相联,以时代沃土滋养互联网事业,江苏率先而为,并下定决心:为网络强国建设贡献更多江苏力量。

  数写新篇章,江苏智慧绽放江苏诚意。时代之写总是善假于物,数写新篇章需要江苏网聚智慧系统推进。看优势:江苏新兴智慧产业体量规模全国领先,江苏数字经济规模居全国第二成经济新增长点;看趋势:基于数字技术延伸产业布局,江苏一批前沿企业在多个领域耕耘出广阔的天地;看声势:本届互联网大会将围绕“江苏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创新发展”展开巅峰对话,破解新时代数字化事业发展难题。对话数字发展,不仅是江苏省主动认识互联网发展规律,主动破解新时代互联网发展困境的时代智慧体现,更加是江苏省抢抓互联网时代发展战略机遇、推动江苏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担当与诚意。

  解码新天地,江苏行动见证江苏担当。网络无疆,创新无限。创新江苏遨游互联网始终谨记担当千钧。为民担当:牢固树立以民为本的价值取向,大会10场高峰论坛,与其说展示的是我省互联网界的最新成果与动态,不如说是我省互联网惠民工程的集中呈现;为时代担当:紧密结合互联网发展治理实践,立足江苏互联网事业基础,号准时代脉搏,数次承办世界级物联网博览会、智能制造大会,瞭望科技前沿,推动江苏互联网事业行深致远;为未来担当:以会为约,凝聚产学研各界领军与前沿,相邀互联网领域优质要素齐聚于此,在智慧的碰撞中推动江苏从互联网大省走向互联网强省,在全国甚至世界互联网舞台上闪耀江苏华彩。

  人类利用时代科技刷新历史的脚步一直在路上,盛会有盛举,聚首更聚智。江苏互联网大会,是为江苏互联网领域大发展、开拓未来新场景而搭建的平台,是为互联网事业助力江苏网络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而打造的舞台,更是江苏立足时代潮流厚植人民之需,为网络强国战略贡献江苏力量而拓展的天地。大会期间,从专家的主题报告、到江苏互联网领域的成果发布、再到主题分明的高峰论坛……既展江苏互联网发展实力,更破解江苏互联网事业推进梗阻难题,亦擘画网联新时代未来“蓝海”,数写网联新时代,江苏更加顺势而为。(佟小雯)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