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地评线】视评:以更有质量的“进”来应对“变”
2020-06-17 15:41:00  来源:扬子视评工作室  
1
听新闻

6月15日,江苏省委常委会暨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更加积极的“保”来促进“稳”,以更为坚实的“稳”来助推“进”,以更有质量的“进”来应对“变”。这需要我们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不断向着更好的日子奔跑。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当前,经济压力叠加疫情冲击,需要不失时机地推动改革,坚持底线思维。稳,不是原地踏步,更不是简单重复过去的老路。要保持稳健,就必须乘风破浪通过勇往直前地进,才能推动经济实现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平衡。

万仞高山,始足于稳。关键时期,考验各级领导干部的治理智慧与能力,更考验他们能不能看到“坏处”、会不会解决“难处”、敢不敢争取“好处”。是否以更有质量的“进”来应对“变”,以实现更有竞争力的“稳”。通过稳中求进,把握发展主动权。才能有效推动高质量发展,从容前进。

纷繁世事多元应,击鼓催征稳驭舟。每一次危机都是一场大考。我们要坚决贯彻中央部署要求,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稳中求进、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

出品:扬子视评工作室

评论员:黄凤 时力强

制作:周嘉楠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