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智慧”之钥开启“物联”新未来
2018-09-14 16:40:00  来源:龙虎网  作者:毛丹丹  
1
听新闻

  青砖白瓦,小桥流水,江南水乡。9月15日,在江苏无锡的太湖之滨,一场以“数字新经济 物联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全球瞩目。为期四天的大会,一个新的物联网时代呼之欲出,我们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更加期待的“物联”智慧新未来。

  期待“时代盛会”,激荡“大美”无锡。金匮公园的秋色世界,像打翻了的调色盘,缤纷炫目;物联网的蓬勃发展,像生命之泉,喷薄而出。从“感知中国”起步,向“物联世界”进发,无锡一直努力走在前列、站在前沿。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成为观察世界物联网发展的一面镜子,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更展示着无锡作为,推动着江苏发展。此次博览会,将有30多位中国两院院士、多位外籍院士、10多位国内外重量级企业高管参加,汇聚起思想的火焰,共同描绘出“物联网”发展的美丽画卷。

  打造“数字经济”,汇聚“智慧”合力。如果说物联网是一个江湖,那它一定是一个比互联网还要大很多的江湖。万物互联,它将我们带领进入一个数据的时代,悄无声息地改变着世界,也改变着我们的生活。5G通讯、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这些近年来实现突破的物联网核心技术和产品将在此次博览会上登场亮相;智慧餐厅、无人超市、刷脸支付、VR体验、机器人引导......这些物联网特色服务,观众们也将有机会亲自体验。物联网正在开启一个新时代,它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时代的必然发展,是生活的必然追求,拥抱物联网才能拥有更好的未来。

  共赴“太湖之约”,展望“物联”未来。顺时应势、乘势而上,物联网大会全球聚焦;展望未来、超越想象,魅力无锡再次闪耀。我们要牢牢把握物联网带来的巨大机遇,让这成为撬动江苏乃至全国的经济转型支撑点,抢占未来发展的制高点,让融合着大数据和新技术的物联网不仅成为无锡“名片”,更成为江苏“样板”,中国“方案”,为世界的物联网发展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和意义。

  万物互通的新时代已经开启,美丽无锡敞开大门欢迎宾客。生活因物联网而更精彩,世界因物联网而更智慧。我们期待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大平台汇聚起更多的“智慧方案”,为新型城市建设增添力量,为更加“聪明”的时代发展点火助力。(毛丹丹)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