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紫金e评|【学思践悟十九大·新时代有话说】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让世界瞩目中国速度
2017-12-01 16:56:00  来源:荔枝网  
1
听新闻

  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

  振兴实体经济,事关发展全局。唯有建立在实体经济发展的坚实基础上,我国经济才能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创新、研发、颠覆,中国企业奋发图强,百舸争流,使中国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被世界瞩目。

  十九大报告指出,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促进我国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培育若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

  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使命,剖析自我,转型升级,向国际水准看齐,让国际市场发出强大的中国之声!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