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地评线】紫金e评:牢记嘱托担使命
2023-01-21 11: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9日,江苏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江苏省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在江苏参选的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一张张神圣的选票,表达的是800多名江苏省人大代表和8500多万江苏儿女对全党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凝聚着14亿多全国各族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奋力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

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领袖人民爱。江苏这片土地,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深切关怀、殷切期望。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先后三次来到江苏视察,为江苏擘画了“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宏伟蓝图,赋予江苏“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人民”二字,在习近平总书记心里分量最重,三次视察均深入基层、步履不停,听民意、问冷暖,传递着深情的牵挂,留下了殷切的嘱托,成为江苏前行的动力。十年来,8500多万江苏儿女牢记总书记嘱托,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国家和军队的最高领导人,展现出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非凡政治智慧、顽强意志品质、强烈历史担当、高超政治艺术,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拥护,受到了国际社会高度赞誉。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新征程上,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应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始终与总书记和党中央同心同德,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江苏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旗帜引领方向,使命凝聚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全票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是巨大关怀、巨大鼓舞,更是前行的号角。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切嘱托,承载着全省人民的共同期盼。8500多万江苏儿女应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总书记对江苏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努力交出不负伟大时代、不负巨大关怀、不负殷殷重托的新答卷。

(张蒙蒙)

标签:
责编:孔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