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盛世迎盛会,党心聚民心
2021-11-24 12: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敏  
1
听新闻

“参加盛会,开心和激动之余,深感责任重大”“无比荣幸,感觉心里有一团火在燃烧”“将把更多群众的期盼、党员的心声带到党代会上”……肩负着全省540多万名党员的信任和重托,满载着江苏8400多万人民的愿望和期盼,来自全省各地各部门各条战线的党代表,满怀豪情赴盛会,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共绘美好未来。

让党代表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的这次党代会,是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这次大会时点十分关键。这是一次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节点召开的大会;是一次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大会;是一次在我省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之际召开的大会。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统一全省上下的思想、意志和行动,具有重要意义。

这次大会主题十分重大。过去五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江苏视察,给江苏指引航向。这次党代会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要共商如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开好这次党代会,必将推动全省上下更加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我省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这次大会意义十分深远。过去五年,江苏成功谱写了 “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小康篇章,为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五年,对江苏来说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局起步的关键五年,是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打基础、筑优势的五年。这次党代会,将为未来五年发展确定“路线图”,绘好“时间表”,制定“任务书”。新的蓝图、新的举措,将引领全省干部群众勠力同心、阔步向前,奋力开创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盛世迎盛会,党心聚民心。期待党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与大会的各项议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党代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赢取新的胜利和荣光。(孙敏)

标签:
责编:孔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