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会表情”给人力量
2020-01-16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庆传  
1
听新闻

  一年一度两会至。透过记者镜头,代表委员走到我们面前。他们或微笑,微笑中尽显对取得成绩的欣慰;或凝重,凝重中足见对面临挑战的清醒;或从容,从容中彰显对未来的自信;或沉静,沉静中透露出对参政议政的责任担当。

  “两会表情”,江苏印迹。走过千山万水,江苏有喜悦也有沉思,有阳光也有风雨;今又跋山涉水,江苏要履平地更要越高山,要迎彩虹更要斗艰险。“两会表情”丰富多彩,“江苏表情”多姿多态。

  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代表委员参政议政,纵论国是,他们的工作状态如何、履职情况如何、“两会表情”如何,百姓关注、影响至大。微笑从容的“两会表情”给人温暖,自信沉静的“两会表情”给人力量。我们坚信,美好的蓝图加上坚毅的奋斗,“两会表情”一定能够带给全省人民更多的温暖、信心和力量。(刘庆传)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