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劝退小三成职业,婚姻怎么了?
2017-08-14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西林  
1
听新闻

  近日,有新闻爆料,1971年生的瑜某,重庆某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主任,从事婚姻家庭情感咨询、服务、研究十余年,近年来主要开展外遇行为矫治业务,被媒体称为“中国"小三"劝退第一人”。当事人瑜峰接受华商报记者专访表示,一年劝退上千小三太夸张了。由此可见,这也是炒作,如果不仔细看来,也是容易误导人的。如果仅仅是几个数字,外加我们的眼球的瞬间不能辨析,恐怕也会是闹出恐慌的。 

  婚姻是人生的大事,不想也不能出现问题,如果有些许问题,通过彼此之间的融合,慢慢地就会镶嵌在一起,进而生活富足,精神富裕。但是可能是见得久了就会有厌恶之感,偶尔的寻觅他人,却也更显滋味,这恐怕就是小三得以插足的原因。而后生出诸多问题。近日爆出的劝退小三也成了一行业,而且被炒得如火如荼,这样的局面,我们没有想到,也没有预期,但是如果说夫妻之间只是简单的吵吵,周围邻居调解一下,也就了了,这也算是圆满的事,但是肯定是基于双方都愿意并且在乎以后的事情走势。而如果没有这种方式,也不是采取走诉讼的方式,而是介于二者之间的找专门的人进行调解,恐怕就显得有点闹大的趋势。这也成了行业,婚姻观可必须严肃对待,特别是当前的快餐模式,尤其值得我们警惕! 

标签:
责编:胡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