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奥斯卡颁奖:一个怼特朗普的明星派对
2017-02-27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奥斯卡的颁奖礼从来都是不缺少话题的,比如前几届的中国n流明星死乞白赖的蹭红毯,比如最近几届的“黑白问题”大讨论,比如上一届“千年陪跑”小李子的命运……,凡此等等。但今年的话题不多,唯一的悬念是《爱乐之城》究竟能摘下几项大奖。不过,直到曲终人散,大家才看懂了今年奥斯卡的主题:怼特朗普。 

  主持人吉米·坎摩尔真是个好主持人,他一上场就怼了特朗普一顿。此后,调侃总统几乎成了最有料的串联词,甚至还在高潮时现场发推圈了一回。虽说美国是个自由的国度,挤兑总统是每个主持人的本能,但像鸡毛这样持之以恒、步步紧逼的倒也不多。 

  明星们当然也不甘落后,从大选期间积怨至今,总算有了一次抓挠总统的机会。不少大牌在全世界媒体的聚光灯下走过,胸前都佩戴着蓝丝带,看似支持一个无关的非政府组织。但,可知道那个组织正是在和特朗普死扛的对手。 

  评委们今年也取得了空前的团结,众志成城,越是特朗普不喜欢的他们就越要干,不仅要干,而且要干得痛快淋漓。于是乎,最佳男女配角都颁给了黑人;于是乎,终身成就奖给了华人成龙;于是乎,最佳外语片留给了伊朗导演法哈蒂。 

  曾经以为奥斯卡颁奖礼的看点在红毯,看了今年的奥斯卡才知道,原来红毯只不过是个铺垫,是整场大戏的序曲,是给主角的演出暖场,而那个所有人心目中最大的主角,男一号,其实就是头发乱蓬蓬的美国新任总统。他虽然没有亲临,但他却像动画片《熊出没》里的“李老板”一样,如影随形,阴魂不散,贯穿了整场晚会的始终。而这场看似平淡无奇的明星派对,也因为找到了共同的兴趣点,显得空前的欢乐祥和,实现了中国式的大团圆。 

  现在问题来了:作为世界选秀届的大佬,作为美国大片的跑龙套者,特朗普几乎肯定地看到了这场明星派对,听到了此起彼伏的吐槽,那么,睚眦必报的他会作何反应呢?(胡子白) 

 

标签:
责编:胡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