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网评大赛赛程过半 近200篇作品评说新宿迁的小康路
2020-08-28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宿迁的重要政治任务。4月28日“幸福小康路 e评新宿迁”网络评论大赛启动。活动赛程过半,已有近200篇网络评论通过大赛官网成功申报。

作为宿迁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新闻宣传行动的首场活动,此次网评大赛吸引了省内外众多网络评论人士的积极参与。关注乡村新面貌、电商扶贫网络创业、弘扬“三真”作风、为留守儿童成长铺下基石……参赛者提交了众多高质量的作品,用文字、图片、微视频为加“宿”奔小康加油打气,展现了宿迁以奋斗的姿态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行动、决心和信心,召唤了用奋斗实干走好新时代新征程,凝心聚力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的美好愿景。

根据安排,此次大赛征集期至10月结束,11月进入评审阶段。关心宿迁高质量发展的网友可登陆官方网站参与投稿,奖金和证书等你来拿!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