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厉害了,我的国》 激发建功新时代豪情
2018-03-14 1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有幸参加了重齿公司工会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电影片《厉害了,我的国》。90分钟的片长紧凑而过,已近尾声依然意犹未尽。

  该片以精准的视角,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国防这几个方面所取得的骄人的成绩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通过镜头展现大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为我们观众带来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片中壮观恢弘的中国桥梁、中国高铁、中国动车、中国天眼等超级工程超级震撼人心,一股民族自豪感与长在新时代的优越感油然而生。

  另外,影片中选取的那些基层工作者们的工作生活点滴与坚持坚守朴实而伟大令人肃然起敬,他们的那种开拓进取、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勤奋刻苦、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也深深的感动了每一个观看者。

  我作为一名新来公司的大学实习员工,通过这次认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深深地感受到了“我的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至今强起来的中国特社会主义新时代”真的到来了,在今后的工作乃至生活中,我要做到勤学善思努力掌握岗位本领,认真向师傅学习虚心请教同事,不断提升驾驭本职工作能力。在接下来工作中要像影片中坚守梦想的拓荒者们一样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尽心尽力把本职工作做好;以记录片中的工程师、科学家的先进事迹为强大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们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奉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热处理车间实习生 刘逸思)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