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激活你的“朋友圈”,一切皆有可能
2017-09-21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武紫艳  
1
听新闻

  9月12日,《邯郸日报》一篇文章介绍了邯郸市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利用社交软件办公,靠“朋友圈”阻止了一起豆腐渣工程。在为这位区委书记点赞的同时,也别忘了赞一赞“朋友圈”。

  在社交软件丰富多样的今天,不能不说微信朋友圈的关注度最高,不论男女老少,凡是用智能手机的人,手机里一定有微信软件,而且微信系统不断升级,视频、语音、文字和图片等各项功能俱全,成为人们主要的沟通工具,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抢占了移动、联通和电信的市场,可见微信的市场是多么广阔,各个年龄段的人、各个领域的奇闻异事都在它的控制范围内。

  现在很多人每天睡醒的第一件事,就是跟皇帝阅奏章一样翻看朋友圈,看看“众爱卿”都发了些神马好东西,然后一条条写上评语,直到翻到前一天晚上睡觉前看的那个才算结束。然而有些人往往都是只看别人发的东西,自己却从来不发表,以至于有时会让别人忽视了他的存在。

  “朋友圈”里暗藏玄机,作为商人,通过“朋友圈”可以发现更好的商机,创造更多的财富;作为老师,通过“朋友圈”可以加强同学生及其家长的沟通,更好的促进学生的进步;作为父母,通过“朋友圈”可以掌握孩子的思想动态,进而了解孩子的世界,构建和谐的亲情关系,促进孩子健康成长;作为领导干部,通过“朋友圈”可以阻止一起豆腐渣工程,避免巨额的经济损失;作为普通的我们,通过“朋友圈”可以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也可以通过和好友沟通增进友谊,也可以通过好友的分享开阔自己眼界,增长自己的见识等等,社会各界都在证实“朋友圈”的万能性。同时,大多数人在看不到对方的情况下,很容易用文字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换句话说就是容易说实话,便于阅读到真情实感。

  如此强大的朋友圈,无所不能,不要做一个默默的阅读者,激活你的“朋友圈”,并进行理性开发,合理利用,一切皆有可能!

标签:
责编:胡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