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听劝有可能造成又一个老虎伤人悲剧!
2017-03-20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西林  
1
听新闻

  对于大自然的了解和认识,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愿望和衷心,带着好奇心,踏上旅游的征途,在动物的世界里翱翔是我们工作之余的好去处!特别是家里有小孩的,带上孩子,一起去野生动物园,讲述关于动物的故事,也不失为人生的一大乐事!但请记住,一定要记住,安全!做任何事都是要保证安全,才能进行,如果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导致生命事故发生,将是得不偿失的事,因此,再三强调的是安全! 

  前段时间网上热传的老虎吃人事件,最终由至亲之人,经过法庭的诉讼,变得陌生,夫妻之间的不和谐,一时意气导致悲剧发生,想来是很多人都不愿看到的。在我们看到这个消息以后,也唏嘘不已。而当前,又有胆子大了没处使的,竟然在野生动物园里下了车,走在林间公路上!不只是自己下来了,还带着孩子,真不知道这人是怎么想的! 

  园区的工作也说明了该区域属于野生老虎区,而警方也提示,老虎可不是吃素的。我们都知道老虎伤人的危险程度。老虎伤人的事件也不是一次两次,不听劝真有可能造成老虎伤人的又一个悲剧! 

  在这种情况,园区的工作人员应该立即赶往现场,将这群人带出园区,进行批评教育,如果不听劝阻,可以终止其参观园区的权利。我想这应该是可以做到的。而警方等相关部门,更应该加强园区禁止下车的宣传力度。如果只是凭口头的几句话语,很难在实际中起到良好的效果,有必要建立惩罚机制,不准进园区!这是能够做到的! 

  对生命负责,做到安全!北京老虎伤人事件尤在你我耳边回转,不应该让悲剧重演,我们更需要一份安全! 

标签:
责编:胡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