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时代新江苏—e评40年”网络评论大赛征稿启事
2018-07-10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这40年,是中国迎风破浪、砥砺奋进的40年,也是江苏蹄疾步稳、勇毅笃行的40年,改革开放释放的伟力,在江苏大地催生了无数激动人心的发展奇迹。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凝心聚力再出发,建设好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江苏,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江苏网承办,“新时代新江苏—e评40年”网评大赛正式启动!

  如果你是关心江苏发展的网络评论爱好者,不限地域,不限籍贯,多方位展示平台,丰厚的大赛奖品,等你来挑战!

  大赛主题:“新时代新江苏——e评40年”

  紧紧围绕“新时代新江苏”主题,通过作者感同身受的视角、温暖人心的笔触,描绘江苏大地奔腾澎湃的改革实践,展望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图景,用崇论宏议、真知灼见激发参与新江苏扬帆再起航的奋斗力量。

  参赛须知

  1.大赛时间:2018年7月10日——9月30日

  2.作品要求:文字评论不超过1500字;漫画评论配发文字不超过600字;H5评论产品不超过10屏。鼓励网友采用更多新媒体形式参赛。题目自拟、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密、文字流畅。杜绝抄袭与一稿多投,一经查实取消评选资格。

  3.投稿方式:统一至大赛官网(投稿入口链接)上传作品

  ①文章标题统一格式:【新时代新江苏——e评40年】+标题+(作者名)

  ②参赛作品务必完整,通过投稿入口报送,规范填写相关信息。

  ③一人只限投稿一篇作品。

  参赛作品经过初审通过后,将在大赛官网(http://review.jschina.com.cn/pinglunzt/wpds2018/)发布,并接受网友点赞,同步在江苏12家重点新闻网站链接展示。投稿截止后,对入围作品进行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后,预计10月评出获奖作品并公示。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颁发奖金5000元及证书;

  二等奖5名,颁发奖金3000元及证书;

  三等奖10名,颁发奖金2000元及证书;

  优秀奖20名,颁发奖金500元及证书。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