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幸福小康路 e评新宿迁”网络评论大赛获奖结果揭晓
2021-02-08 10:0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由中共宿迁市委宣传部、中共宿迁市委网信办主办,中国江苏网、宿迁日报社承办的“幸福小康路e评新宿迁”网络评论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全国网友的积极参与,赛事共收到参赛作品300余件。经过初选、复选和专家评审,《带的是货暖的是心》等50篇文章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中共泗洪县委网信办等3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今年以来,宿迁市网络评论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大主题,营造了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此次网络评论大赛参赛作品紧扣“幸福小康新宿迁”主题,围绕乡村新面貌、电商扶贫网络创业、弘扬“三真”作风等方面进行评论,参赛者提交了众多高质量的作品,用文字、图片、漫画、短视频等形式,为“加‘宿’奔小康”加油打气,展现了宿迁以奋斗的姿态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行动和决心,点燃了网民用奋斗实干走好新时代新征程的斗志和激情。

附件:“幸福小康路e评新宿迁”网络评论大赛获奖名单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