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表白520,共创江苏发展新辉煌
2019-05-19 15:04: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作者:刘知砺  
1
听新闻

“聚力新江苏奋进新时代”。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5月20日将在南京开幕。

人是推动发展的宝贵资源,情是凝聚发展之力的纽带。520谐音“我爱您”,全球苏商精英汇聚南京,共话乡情乡谊,共商发展大计,必将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注入强劲动能。

两年前的五月,首届江苏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构建了江苏史上最强“朋友圈”,为海内外“江苏人”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新平台。两年后的五月,江苏发展大会大幕再次开启,而这一次交流合作的平台更添情感纽带——首届全球苏商大会。美不美家乡水,亲不亲故乡人。故人归来,共话乡情;交流合作,聚力发展。

表白520,融汇发展多元智慧与发展强大合力。走遍天下,情系故土。江苏发展大会聚焦江苏未来,全球苏商大会诚邀天下江苏人,二者完美结合将让走出去的江苏人再次走近江苏、走进江苏,近距离了解家乡。“环山之水,必有其源;参天大树,必有其根”,对家乡的眷恋是实现资金回流、项目回迁、技术回援的感情基础。搭建平台让更多江苏人表白爱乡之情,共话美好明天,展开思想交流、智慧碰撞,为江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激发投资创业热情。群贤毕至,共绘美好愿景;众木成林,集聚强大合力。借天下势,聚天下士,成天下事,将开创新时代江苏发展的新辉煌。

表白520,需要更好营商环境与更大发展机遇。让乡音汇聚推动发展时代强音,乡愁固化推动发展情感纽带,乡贤成为高质量发展动能。这一切必须以更好营商环境与更大发展机遇为基础。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将进一步扩大海内外江苏乡贤朋友圈,激发全球苏商共谋发展新动能。但表白之后相守更加重要。“所有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完全可以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需要拿出过硬举措,出台便利政策,积极构建良好营商环境;需要破除机制体制约束,不断深化市场体制改革,让苏商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让苏商回得来留得住,聚天下英才谱写江苏发展新新篇。

话不完的乡情,叙不完的乡愁。表白520,爱不止于言语,更见于行动。奋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新征程的江苏,离不开海内外江苏人的倾力支持。锦绣江苏,共话乡情,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同开创江苏发展新的辉煌!(刘知砺)

标签:
责编:崔欣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