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冬奥两江评 | 北京冬奥赛场炙热的活力与激情(漫评)
2022-02-15 17:14:0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  
1
听新闻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2-02-14 19:58浏览量1.2万+ 听新闻

在北京冬奥会的冰雪赛场上,年轻的运动员们用奋斗释放美好青春的力量;用不懈的努力绽放冰雪运动的美丽;用热情的互动开放海纳百川的情怀……韶华正当时,青春正激扬,寒冷的冬天不能阻挡赛场上炙热的奥运情怀,中国的奥运健儿们更是奏出了激昂,壮阔,嘹亮的青春之歌。

激扬的奋斗,让赛场挥洒青春的热血。88.70分!17岁的中国小将苏翊鸣在自己的冬奥首秀中突破自我,创造历史,摘取了中国的第一枚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赛的银牌,全力奋斗,享受比赛,正是苏翊鸣的成功所在。

不懈的努力,让成绩有着非凡的意义。金博洋战胜了金博洋!在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中,金博洋一袭红衣以出色的水平高质量完成了自己的比赛,虽然位列第九名,但他突破了自己,在“神仙打架”的花滑比赛中展现了最好的一面。

温暖的友谊,让寒冷的冰雪变得有温度。偏轴转体两周1620度!谷爱凌以一套高难度的动作夺得自由式滑雪大跳台项目的金牌,在比赛结束后,谷爱凌拥抱失误的对手泰丝,将奥运精神传递给每一位观众,让冬奥赛场更加温馨,更加绚烂。

面对强大的对手,面对多方的压力,中国的奥运健儿们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精彩绝伦的比赛,更是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青春,和相互鼓励,团结合作的奥运精神!

文/图 朱锐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