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时空评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尽快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2021-08-16 15:25:0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1
听新闻

连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指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和扬州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在全省各地的大力支援下,扬州疫情防控 取得积极进展,正不断向好发展!但我们也要清醒看到,疫情防控仍处在十分关键的阶段,还有很多不确定性因素,决不能有任何松懈麻痹思想,必须铆足劲、绷紧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快而又快抓好各项工作。

要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医者仁心、敬佑生命,全力以赴救治患者;要充分认识做好院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补齐短板、堵住漏洞,完善院感防控制度并严格落实;要进一步巩固封控效果,有序调整新一轮核酸检测策略,加快隔离和流调速度,做好社区生活服务保障和滞留扬州人员管理,不断巩固防控战果。

困难压不倒,风险摧不垮。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我们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保持昂扬斗志、优化工作节奏、精细工作举措、巩固既有成果,就一定能尽快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黄蒙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