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时空评论】守土尽责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2021-08-13 14:37:00  来源:荔枝新闻  
1
听新闻

当前,扬州市疫情处于集中暴发期,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深刻理解领会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采取更加坚决果断的措施,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尽快把疫情扩散的势头遏制住。

要落实好孙春兰副总理对江苏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堵住防控漏洞。要加快流调进度,扩大排查范围;要严格加强隔离管控,对重点人员的集中隔离要坚决彻底;对中高风险社区要严格封闭管理,确保社区人员足不出户,避免交叉感染;要加强核酸检测的组织工作,规范采样点设置和管理;要加强重点场所防控,养老院、福利院等要封闭管理;医疗救治要关口前移,中西医并重。

非常之时,必须有非常的担当。扬州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带着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带着对扬州这片土地和人民的无限热爱,带着举一反三亡羊补牢的自省态度和问题意识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扛起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早日扑灭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朱晓莹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