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服务进博会 为铁路运输更便捷点赞
2018-11-10 22: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文文  
1
听新闻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了来自17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前来参加,其中,“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家和地区参展踊跃,达到三分之一。(11-08经济参考报 )

  参展商来自全球各地,有些也来自国内各地,铁路运输无疑发挥了大作用。为迎接进博会的到来,赶在会前,铁路系统在会展中心安排了7台自助售票机,对上海虹桥站167台自助售票机重新调整布局,又新增了40台自助售票机。在虹桥站东南西北4个进站区域安装66台自助实名制核验闸机。这一组组数字,无缝对接服务进博会,铁路真是“蛮拼了”。

  验票更快捷。新增66台自助实名制核验闸机,旅客可自助“刷脸”核验,“黑科技”让旅客进站体验更顺。新增的7台双源双视角安检仪,新型安检仪较老机型能更快、更准确发现禁止携带品,安检效率明显提高。

  服务更优质。为了满足不同旅客需求,上海虹桥站对候车室4个无障碍厕所进行了升级改造,增设了母婴专用设施,包括洗手台、嵌入式干手机、镜子、婴儿尿布台等。对2个服务台,更新改造为一站式12306服务中心,人工、自助、智能三个不同服务区域,配备了自助语音翻译等服务设备。同时,立体式的改造了标识引导系统,空中、半空、地面等不同高度,都能看到中英文对照指示标牌,用个性化、自助化、智能化、精准化手段为旅客提供全行程无障碍服务,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享受更加舒适的出行体验。

  办好进博会,全球注目。铁路举全路之力,拿出最优产品,提供最优服务,为国人长脸。同时,也通过服务好进博会,更进一步展示了中国铁路实力。铁路做好服务,其实也在做“中国制造、中国标准”广告。

标签:
责编:费念渠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