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时代新江苏—e评40年”网络评论大赛介绍
2018-07-10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这40年,是中国迎风破浪、砥砺奋进的40年,也是江苏蹄疾步稳、勇毅笃行的40年,改革开放释放的伟力,在江苏大地催生了无数激动人心的发展奇迹。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凝心聚力再出发,建设好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江苏,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江苏网承办,“新时代新江苏—e评40年”网评大赛正式启动!

  如果你是关心江苏发展的网络评论爱好者,不限地域,不限籍贯,多方位展示平台,丰厚的大赛奖品,等你来挑战!

  【大赛主题】:“新时代新江苏——e评40年”。

  紧紧围绕“新时代新江苏”主题,通过作者感同身受的视角、温暖人心的笔触,描绘江苏大地奔腾澎湃的改革实践,展望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图景,用崇论宏议、真知灼见激发参与新江苏扬帆再起航的奋斗力量。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