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线上年会省钱又防疫
2021-01-27 11:24:00  来源:经济日报  
1
听新闻

岁末年初,很多公司会通过举办年会的形式,总结成绩,展望未来。但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许多省份都出台了规定,提出取消年会、团拜等群体聚会和人员聚集性活动。

企业有义务积极配合防疫规定,有责任改变年会模式,减少疫情传播风险。那么,企业年会怎么办?“线上年会”悄然兴起,成为线下年会的替代方案。

“线上年会”利用直播平台,多地会场实时共享,可以发红包、抽奖和表彰等,在技术上完全没有障碍。这不仅可以满足公司办年会的需求,也达到了防疫要求,还能节省大量费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线上年会”将受到越来越多公司的青睐,相关筹办公司或将成为“线上年会”的获益者。

生机与危机往往并存。疫情给很多行业带来巨大冲击,也带来了很多变化。有些传统行业因为过于依赖线下市场而陷入生存困境。一些行业则由于符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实现了快速发展。因此,各行业都需要从实际出发,积极转变思维方式,大胆创新和突破,努力发掘危机之下的发展机遇。(文/江德斌)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