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坚强的政治保证
2020-05-25 08:54:0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肖擎  
1
听新闻

“事在四方,要在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

我们看到果断的决策部署、坚定的决心信心、真挚的人民情怀。在抗击疫情这一艰苦卓绝的斗争中,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和大考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始终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为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提供了最坚强的政治保证。

我们看到大事难事面前的责任担当、关键时刻的本色彰显。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湖北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全省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是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尺度。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以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

前进道路上,总会遇到风浪。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深刻启示我们,新时代的长征路不断提醒我们,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永葆共产党人的先锋本色,激扬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我们就一定能推动湖北不断克服困难、战胜挑战,风雨无阻向前进。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下一篇